首页  院情介绍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全文检索 
​聚焦关键少数,提升教学质量——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开展教学督导教研活动
  审核人:董建 张世龙

 

 

3月5日,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开展教学督导为主体的教研活动,旨在探讨如何有效调动教学督导这个关键少数来提升本科教学质量。活动由学院副院长董建主持,院级教学督导姚青梅、张翠敏、王菁华、赵学玲、胡山、朱晓松及教学秘书等人参加研讨活动。

会议中,董建明确指出,本科教学质量是学院的生命线,而教学督导则是保障教学质量的重要力量,教学督导的工作对于提高教师教学水平、促进教学改革具有重要意义。副院长董建依据《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本科教学督导工作职责》以及《关于进行开学初教学检查工作安排的通知》等文件对本学期教学督导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随后各系教学督导纷纷发言,分享成功经验,并指出当前的挑战和问题。如部分教师依赖传统的教学方法,缺乏创新精神,学生的学习动力和自主学习能力有待提高等。针对具体问题,与会人员深入探讨交流,并提出针对性解决方案。

通过此次会议,学院进一步明确了教学督导工作的方向和重点,为持续提升本科教学质量奠定了坚实基础。


 

关闭窗口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1310号

邮编:300222

电话:88181107  

网站设计: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 网站制作: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