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情介绍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全文检索 
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和纪委换届选举大会圆满举行
  审核人:张世龙


 


 


 


 

承前启后,继往开来。11月21日下午,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纪委换届选举大会在第三教学楼208隆重举行,学院全体党员参会,校党委巡察办副主任孟繁华同志列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世龙同志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会议先后听取并审议了上届党委工作报告、上届纪委工作报告以及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与会有表决权的党员以举手表决方式全体通过。

党委书记张世龙同志介绍委员会设置情况和候选人预备人选酝酿产生情况,与会有表决权的党员一致同意党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和纪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转为正式候选人

根据大会选举办法,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刘会云、李敏、杨耿煌、张世龙、胡山、董建、路光达(按姓氏笔画为序)当选为新一届党委委员丁俊伍、李敏、张翠敏(按姓氏笔画为序)当选为新一届纪委委员。

会议在庄严的《国际歌》中胜利闭幕

会后,学院党委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张世龙同志为院党委书记,杨耿煌同志、李敏同志为院党委副书记,并进行了委员分工。学院纪委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李敏同志为院纪委书记。

本次换届选举大会经过认真筹备和精心组织,把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贯穿其中,会前,学院党委组织所属党支部和广大党员酝酿、推荐,根据多数党支部和党员的意见提出候选人初步人选,在学院党委纪委联审基础上,报校党委联查联审小组审查后,确定候选人预备人选,并报校党委审批。选举过程严肃有序,保证了每个党员的选举权、知情权、监督权,充分体现了党员意志。


 

关闭窗口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1310号

邮编:300222

电话:88181107  

网站设计: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 网站制作: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