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情介绍 | 教学工作 | 党务工作 | 学科建设 | 科研工作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培养 | 重点实验室 | 校友网 | 全文检索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我院举行“五四精神源远流长 青年奋进铸就辉煌”主题表彰大会
2019-05-13 21:58   审核人:李敏

为表彰在第31届校运会中取得优秀成绩的运动员,表扬自动化学子在方阵表演、啦啦操比赛和集体舞大赛中取得的优异成绩,59日,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在阶教101举行“五四精神源远流长青年奋进铸就辉煌”主题表彰大会。出席此次会议的有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敏,院学工办主任郭丽芳和各年级辅导员,全体运动员和比赛表演人员参加了此次大会。 

大会首先播放学生们比赛时的精彩视频,将我们带回赛场,感受比赛时的激动人心,体会学生们奋勇拼搏的累累硕果。在各项比赛中,学院全体师生倾情参与,在赛场上挥洒汗水,激扬青春,收获荣耀与梦想,以行动阐释了运动精神。大家敢于拼搏,奋勇争先,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

颁奖仪式后,运动员代表于海艳上台发言,她表示,运动员的成绩不是一朝一夕得来的,“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只有付出辛勤的汗水才能收获傲人的成绩,坚持和坚韧是运动员的品质,今天取得的成绩应该感谢学院的培养和自己的努力。

李敏书记在总结发言中指出,精彩的体育盛会充分展现了全校师生团结向上、自强不息的精神风貌,展示了运动员良好的体育道德风尚和竞技水平。希望学院体育协会、艺术团继续发挥作用,带领队员们努力训练,奋勇进取;希望同学们积极响应学校“阳光体育运动”号召,强身健体,挑战自我。

青年是社会力量中最积极、最有生气的力量,我们将继续传承五四精神,积极进取,勇担重任,以小我融入大我,在奋进中谱写青春之歌!

关闭窗口
相关下载  

 

* 晚归及夜不归宿请假单
* 自动化学院学生请假单
* 申请教室审批表
* 毕业生就业情况登记表
* 学生宿舍床位调整...
* 毕业生就业情况登记表
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 电子技术基础……...
* 电工原理…………...
* 计算机控制………...
* 自动控制原理(系...
* 电工学……………...
* 自动化专业学科教...

地址: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  电话/传真:022-88181529 022-28116974
设计制作:大学生科技实践中心网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