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情介绍 | 教学工作 | 党务工作 | 学科建设 | 科研工作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培养 | 重点实验室 | 校友网 | 全文检索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我校举办2019年第九届PLC应用能力竞赛决赛
2019-06-14 16:20   审核人:杨桂芝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学生专业学习兴趣,提升综合应用能力和动手实践能力,我校举办2019年第九届PLC应用能力竞赛,竞赛同时为学校选拔优秀学子参加第十三届“西门子杯”中国智能制造挑战赛。此次竞赛由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教务处主办,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现代工业自动化(MIA)协会承办。竞赛决赛于5月21日举行,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院长崔世、副院长陈志亮莅临指导工作。

 

 

第十三届“西门子杯”中国智能制造挑战赛选拔优秀学子,本次决赛内容加入人机界面组态应用设计,使得竞赛题目难度有所增加。竞赛时长为2小时,各位选手抽签选择比赛工位与试题。比赛内容为在规定时间内,使用WinCC flexible 2008V4.0 STEP 7 MicroWIN SP9软件完成人机界面组态设计与控制程序设计,实现对运料小车装料、卸料、运行的精确控制,要求在人机界面实时监控动作状态。

通过初赛的激烈比拼,角逐出来的30名参赛选手进入决赛。决赛过程紧张激烈,参赛选手严肃认真,一丝不苟地完成各项比赛任务,选手的优异表现不仅证明自身专业实力,还展现出较好的心理素质和临场发挥能力。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评选出一等奖4人,二等奖6人,三等奖8人,优秀奖8人。

本次竞赛取得圆满成功,参赛选手通过本次竞赛不仅提升了个人PLC操作能力,还积累了比赛经验。选拔出部分选手将代表学校参加第十三届“西门子杯”中国智能制造挑战赛,争取为学校争得荣誉,在更高的舞台上展现天职师大学子优秀的专业水平

关闭窗口
相关下载  

 

* 晚归及夜不归宿请假单
* 自动化学院学生请假单
* 申请教室审批表
* 毕业生就业情况登记表
* 学生宿舍床位调整...
* 毕业生就业情况登记表
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 电子技术基础……...
* 电工原理…………...
* 计算机控制………...
* 自动控制原理(系...
* 电工学……………...
* 自动化专业学科教...

地址: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  电话/传真:022-88181529 022-28116974
设计制作:大学生科技实践中心网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