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情介绍 | 教学工作 | 党务工作 | 学科建设 | 科研工作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培养 | 重点实验室 | 校友网 | 全文检索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我院举办“一见倾‘新’”2019级迎新晚会
2019-09-23 13:46   审核人:杨桂芝

2019920日晚,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在小礼堂举办了“一见倾‘新’”2019级迎新晚会。我院党委书记杨桂芝、党委副书记李敏、新生班导师和所有年级辅导员出席了此次晚会。

在新生入学采访VCR后,伴随着自动化艺术团动感十足的开场舞,迎新晚会拉开了序幕。歌舞、话剧、相声等精彩节目接连上演,为在座师生呈现了丰富的视听盛宴。其中,马兰瑞雪带来的歌曲《阿刁》展现出顽强拼搏的力量,新生辅导员表演的相声《我的大学生活》掀起晚会高潮,也为我院新生以后的校园生活予以启示。其中的游戏环节,同学们的积极参与,现场一片欢乐,气氛热烈。

之后,李敏老师表达了对新同学们的欢迎,对同学们提出三个“新”:新起点、新征程、新梦想,希望同学们了解学校、了解学院、了解自己,在大学中学到知识技能,成长成才,把自己的未来融入到国家的发展当中去。最后,在新生助班的走秀表演和大合唱《夜空中最亮的星》中结束了本场晚会。

大学是梦想开始的地方,抱着对未来的期许与憧憬,希望自动化2019级新生在这里出发,开始崭新的拼搏历程。

关闭窗口
相关下载  

 

* 晚归及夜不归宿请假单
* 自动化学院学生请假单
* 申请教室审批表
* 毕业生就业情况登记表
* 学生宿舍床位调整...
* 毕业生就业情况登记表
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 电子技术基础……...
* 电工原理…………...
* 计算机控制………...
* 自动控制原理(系...
* 电工学……………...
* 自动化专业学科教...

地址: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  电话/传真:022-88181529 022-28116974
设计制作:大学生科技实践中心网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