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情介绍 | 教学工作 | 党务工作 | 学科建设 | 科研工作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培养 | 重点实验室 | 校友网 | 全文检索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特别主题团日活动——“我和我的祖国”红歌比赛
2019-10-12 15:41   审核人:杨桂芝

109日,为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 70 周年,进一步坚定广大青年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在阶教101组织团员青年参加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特别主题团日活动——“我和我的祖国”红歌比赛。本次比赛共有19支队伍参赛,学院团委书记仲伟邦﹑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郭丽芳﹑各年级辅导员、校学生会文体部部长、学院学生会、学管会、团建中心、艺术团派代表到场观看比赛。

伴随主持人热情洋溢的开场介绍,比赛在全场观众的欢呼和掌声中正式拉开了帷幕。比赛开始,电自1901班的同学首先以红歌串烧《在灿烂的阳光下》、《渴望光荣》火热开唱。之后,电自1701班带来的《强军战歌》和《在灿烂的阳光下》歌声嘹亮、动作整齐;自1903的《保卫黄河》气势磅礴,伴随着鼓点,仿佛黄河就在眼前奔腾;电气1911以一首《厉害了我的国》掀起了比赛的高潮,展现出青年良好的精神风貌。最后,电气1913班的《国家》以精湛的唱功和别具一格的表演形式,博得了满堂彩。

比赛结束,校学生会文体部部长秦炜智以及院学生会文艺部部长张琦慧对各参赛队伍进行点评,对同学们的努力表达了肯定,同时也指出大家在演唱中存在的问题。学院团委书记仲伟邦进行总结发言,仲老师表示,举办“我和我的祖国”红歌比赛,既是为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激发全院青年的爱党爱国热情,也是趁此比赛机会,增强支部的凝聚力,感谢参赛班级同学们的积极配合和精彩表演。

最后经过评委们的打分,本次比赛电自1701班和自1903班荣获一等奖,电气1813、自师1701、自师1711和电气1916荣获二等奖,测控1902、电气1913、自1901、自1902、电气1912、电自1702获得三等奖,电自19018个班级获得优秀奖。

颁奖结束后,比赛在全体师生《歌唱祖国》的歌声中落下帷幕。希望通过本次比赛,丰富同学们的生活,增强各团支部的凝聚力,激发青年们的爱国热情,使爱国主义情怀深入内心,转化为学习成长的动力。

 

 

关闭窗口
相关下载  

 

* 晚归及夜不归宿请假单
* 自动化学院学生请假单
* 申请教室审批表
* 毕业生就业情况登记表
* 学生宿舍床位调整...
* 毕业生就业情况登记表
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 电子技术基础……...
* 电工原理…………...
* 计算机控制………...
* 自动控制原理(系...
* 电工学……………...
* 自动化专业学科教...

地址: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  电话/传真:022-88181529 022-28116974
设计制作:大学生科技实践中心网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