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情介绍 | 教学工作 | 党务工作 | 学科建设 | 科研工作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培养 | 重点实验室 | 校友网 | 全文检索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举办2019级新生田径运动会
2019-10-22 11:22   审核人:杨桂芝

2019年10月20日下午,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在东区体育场举办了2019级新生田径运动会,院党委副书记李敏、体育教学部老师张丰庆、院团委书记仲伟邦、学工办主任郭丽芳和各年级辅导员出席了本次运动会。

新生班级队列表演结束后,院党委副书记李敏致开幕词。他指出,“希望通过这次运动会,发扬拼搏精神和团结协作精神,培养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也希望同学们日后更加关注体育,积极参与运动,营造良好的运动氛围”。

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各班同学表现出色。赛场上,参赛者为班级的荣誉和自我的挑战而拼搏着;赛场下,同学们呐喊加油、团结互助,为场上的同学鼓足干劲;体育部张丰庆老师对裁判员提供专业的技术指导;辅导员们关注各个赛场,及时处理突发事件;学生会和体育协会的工作人员们认真算分核分、热情服务。全院师生的积极配合让这次运动会圆满结束。

青春的意义在于拼搏奋斗,运动会是一次竞争与合作的演练。本次运动会不仅展现了同学们朝气蓬勃的力量,更是体育竞技和精神文明双丰收的一次集中体现。

关闭窗口
相关下载  

 

* 晚归及夜不归宿请假单
* 自动化学院学生请假单
* 申请教室审批表
* 毕业生就业情况登记表
* 学生宿舍床位调整...
* 毕业生就业情况登记表
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 电子技术基础……...
* 电工原理…………...
* 计算机控制………...
* 自动控制原理(系...
* 电工学……………...
* 自动化专业学科教...

地址: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  电话/传真:022-88181529 022-28116974
设计制作:大学生科技实践中心网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