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情介绍 | 教学工作 | 党务工作 | 学科建设 | 科研工作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培养 | 重点实验室 | 校友网 | 全文检索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我院举办大学生教师基本功竞赛院级选拔赛
2019-11-01 17:45   审核人:杨桂芝

为了帮助学生积累教学经验,全方位培养学生的师范能力,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举办大学生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此次比赛共有25名学生报名参赛。在10月19号的初赛中,经过激烈的角逐,共有7名选手晋级决赛。

10月22日下午,由育师社承办的“大学生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决赛在老教114教室举办。本次比赛分为实训组和理论组,参赛选手通过“说课环节”、“讲课环节”各显风采,充分利用多媒体课件,顺利的完成了比赛。

本次很荣幸能够邀请到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张翠敏、王菁华、段海龙、姚青梅、赵学玲五位有着丰富教学经验的督导老师担任本次竞赛的评委。同时,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副院长陈志亮和社团指导老师李宏伟也莅临本次比赛现场进行指导。

评委们从选手说课、教学方法、课堂效果、仪表仪态、语言表达、组织设计等方面进行了点评,最终决出了理论组一等奖一名(电气1613班王雪颖),二等奖两名(自师1811班张静燕、电自1802班陈庆斌),三等奖三名(电气1614班倪一鸣、自师1811班李洪慧、电气1814班王海君);实训组一等奖一名(自师1811班董国庆)。一等奖和二等奖获得者将代表我院参加校级比赛,希望进入校级比赛的同学,能够有更好的表现。

此次“大学生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圆满完成。本次比赛为学生践行“动手动脑全面发展”的办学理念提供了平台,也为同学们营造了相互学习、相互交流的氛围。让同学们在实践中增加经验、获得知识,在教育之路上共同成长、共同进步。

关闭窗口
相关下载  

 

* 晚归及夜不归宿请假单
* 自动化学院学生请假单
* 申请教室审批表
* 毕业生就业情况登记表
* 学生宿舍床位调整...
* 毕业生就业情况登记表
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 电子技术基础……...
* 电工原理…………...
* 计算机控制………...
* 自动控制原理(系...
* 电工学……………...
* 自动化专业学科教...

地址: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  电话/传真:022-88181529 022-28116974
设计制作:大学生科技实践中心网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