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情介绍 | 教学工作 | 党务工作 | 学科建设 | 科研工作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培养 | 重点实验室 | 校友网 | 全文检索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研究生党支部开展"春风化羽,研途有你"开放性党日活动
2019-04-24 17:46   审核人:李敏

为丰富党支部文化生活,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增进党员与入党积极分子、群众之间的交流,在学校研究生处的大力支持下,2019416,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校体育馆举办“春风化羽,研途有你”开放性党日活动。此次活动共20余名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本次羽毛球赛共设有女子单打、男子单打、混合双打三项比赛项目。赛前支部精心设计,广泛动员,普及比赛规则,开展安全教育,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杜鹏翔、彭海梅获女子单打冠亚军,符来、韩伟、余佳琪获男子单打前三名,韩伟和金慧、杜鹏翔和贾志超、赵爱东和张莹梅获混合双打前三名。

此次开放性党日活动响应广大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的要求,为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搭建了交流平台,在运动中增进彼此友谊,促进身心健康,丰富支部生活,增强组织凝聚力。

关闭窗口
相关下载  

 

* 晚归及夜不归宿请假单
* 自动化学院学生请假单
* 申请教室审批表
* 毕业生就业情况登记表
* 学生宿舍床位调整...
* 毕业生就业情况登记表
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 电子技术基础……...
* 电工原理…………...
* 计算机控制………...
* 自动控制原理(系...
* 电工学……………...
* 自动化专业学科教...

地址: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  电话/传真:022-88181529 022-28116974
设计制作:大学生科技实践中心网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