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情介绍 | 教学工作 | 党务工作 | 学科建设 | 科研工作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培养 | 重点实验室 | 校友网 | 全文检索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战“疫”进行时】勠力同心战疫情 慷慨解囊勇担当——自动化学院电自测控学生党支部
2020-03-17 18:04   审核人:张世龙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当支部党员们得知作为战斗在第一线的医护人员急缺防护用具时,大家纷纷表示“为众人抱薪者不可使其冻毙于风雪” , 我们不能让英雄流血又流泪,“岂曰无衣,与子同袍”!2020 年 1 月 25 日,支部党员隆艾洁在朋友圈分享了“援助武汉:捐款、捐赠渠道汇总”的链接后,支部党员们纷纷通过正规渠道给武汉捐款,为武汉加油打气。

2 月 29 日,孙子慧捐款 400 元,这是由上学期所获得的奖学金积攒下来的。孙子慧的父母都是老党员,他们在防疫期间一直坚守岗位,对出入村口的人员进行信息登记、体温检测和消毒,向村民分发物资,检查环境卫生。而孙子慧在家中做好后勤保障,照顾妹妹,操持家务;同时不忘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她在自己的朋友圈“发声亮剑”,分享自己居家期间的学习、生活和工作,用积极乐观的心态影响身边的同学和朋友们。

侯耀宗同学捐款100 元,他在转账说明中写道:“支援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中国加油!武汉加油!”早在 1 月31 日,侯耀宗就向武汉市慈善总会捐赠了 100 元。这个阳光大男孩的人生经历实属不易,他是我校的特殊困难学生,一直以来受到了党、国家、社会各界和学校的关心和呵护。他的表现也不负众望,用实际行动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王钰琪同学一直以来跟随父母做公益,疫情当前,她进行了三次捐款,分别通过浙江省微笑明天慈善基金会、陕西省慈善协会,捐赠善款购买疫情专项物资设备。不止他们,支部的所有党员都在疫情防控期间作出自己的贡献,他们为防控疫情工作捐款捐物,关注班级学生健康状况和学习生活情况,在朋友圈和QQ 动态中分享正能量的学习生活状态,呼吁大家做好防护,对于一些不正确不真实的言论及时进行辟谣。

在抗击疫情的战斗中,他们没有缺席,勇于担当,履职践诺,用实际行动诠释青年党员的责任担当。

关闭窗口
相关下载  

 

* 晚归及夜不归宿请假单
* 自动化学院学生请假单
* 申请教室审批表
* 毕业生就业情况登记表
* 学生宿舍床位调整...
* 毕业生就业情况登记表
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 电子技术基础……...
* 电工原理…………...
* 计算机控制………...
* 自动控制原理(系...
* 电工学……………...
* 自动化专业学科教...

地址: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  电话/传真:022-88181529 022-28116974
设计制作:大学生科技实践中心网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