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情介绍 | 教学工作 | 党务工作 | 学科建设 | 科研工作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培养 | 重点实验室 | 校友网 | 全文检索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关于表彰2019—2020学年度共青团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决定
2020-07-04 11:21   审核人:张世龙

各团支部:

在过去的一个学年度中,我院各级团组织和广大青年团员在校党委和团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坚持党建带团建,大力推进共青团改革。特别是在新冠疫情发生以来,全院广大团员青年深入贯彻落还挺好很讨厌有团员实习近平总书记作出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积极相应团中央号召,积极在社区报到,关键时刻冲锋在前、英勇奋战、表现突出,在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中充分发挥了生力军和突击队的作用。

为了表彰先进,进一步激励广大团员青年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鼓舞广大团员和团干部勤奋学习、扎实工作,不断取得优异成绩,院团委决定对一年来取得突出成绩的个人和集体进行表彰。

希望受到表彰的基层团组织和团员、团干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努力学习,扎实工作。全校各级团组织和团员青年要以他们为榜样,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刻苦学习、勤奋工作,牢记总书记嘱托,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前行,积极助力疫情防控和学校发展“双战双赢”,为推进我校共青团工作做出更新、更大的贡献。

共青团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

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委员会

2020年5月4日

附:

2019—2020学年度“五·四”表彰名单

关闭窗口
相关下载  

 

* 晚归及夜不归宿请假单
* 自动化学院学生请假单
* 申请教室审批表
* 毕业生就业情况登记表
* 学生宿舍床位调整...
* 毕业生就业情况登记表
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 电子技术基础……...
* 电工原理…………...
* 计算机控制………...
* 自动控制原理(系...
* 电工学……………...
* 自动化专业学科教...

地址: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  电话/传真:022-88181529 022-28116974
设计制作:大学生科技实践中心网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