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情介绍 | 教学工作 | 党务工作 | 学科建设 | 科研工作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培养 | 重点实验室 | 校友网 | 全文检索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北京仪器仪表高级技工学校 招聘信息
2012-12-04 19:31   审核人:

北京仪器仪表高级技工学校介绍

我校隶属于北京京仪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国家级重点技工学校,北京市职业教育先进单位,是我市仪器仪表行业培养技能人才的唯一重要基地。仪器仪表行业是首都高新技术产业的重要组成部分,产品科技含量高,制造技术先进,对技术工人的技能操作水平要求高。学校为仪器仪表行业的发展主要承担仪器装调、机电一体化、维修电工、模具制造与数控技术、计算机应用、计算机网络技术等专业的技能人才的培养。
    学校位于北京市海淀区温泉中关村环保园,始建于1979年,有丰富的办学经验,师资力量雄厚,教学设备先进,占地面积60余亩,拥有整洁宽敞的教学楼、实验楼、学术报告厅、阶梯教室、学生公寓、食堂、体育场等教学、生活设施。
    学校建有校园网,拥有多个高配置多媒体计算机房、电工电子实验室、数控编程模拟中心、数控车床、铣床和加工中心实训车间、分析仪器装调检测系统和自动化控制设备装调检测系统,围绕提高学生技能水平实施教学,为学生接受技能培训提供了良好条件。

因学校发展需要,现我校诚聘以下岗位:

教师(机电类相关专业一体化教师)--数控、自动化、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机械维修与检测、电气工程及自动化等

岗位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研究生优先,男女不限、党员优先、师范类院校毕业者优先,机电及相关专业;

2、工作经验:具有一定的教学研究工作经验优先;

3、能力要求:熟练掌握办公软件和互联网的使用技巧、具备教育学和心理学知识;具有较强的亲和力与授课能力,知识面宽广;具备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普通话标准,口齿伶俐;组织能力强、有责任心、有耐心。

教师类岗位职责描述
1、 负责学生的思想政治工作及教学、教研等方面的工作;
2、 承担两门以上课程的讲授任务,组织课堂讨论;
3、 指导学生实习、社会调查、毕业设计等工作;
4、 承担课程辅导和答疑,作业和考卷批改等工作;
5、 协助实验室的建设工作,组织和指导实验与实习教学工作;
6、 参加编写、审议新教材和教学参考书,主持或参与教学方法研究;
7、 参加学术活动撰写学术报告;
8、 参与教学改革的研究或改革试点工作,为教学研究新思路、新方法提供建议;
9、 完成教学部门主任安排的其他任务。

招生管理

岗位要求:

1.       大学本科以上学历。

2.       具备一定的组织能力,能够独立承担专项任务者优先。

3.       具有良好的社交能力。

4.       具备良好的书写能力。

5.    具有独立操作计算机的能力。

岗位职责描述

1、协助制定招生计划,提出建设性意见。

2、协助本部门策划、实施招生方案,注重实效,提供项目的宣传文稿,经学校审批后执行。

3、责完成招生计划工作和招生工作的具体落实。

4、负责其他项目的招生工作。负责市场信息的收集、归档、追踪调查。

5、负责招生档案及相关资料管理、分析工作。

6、完成领导交办的临时性工作。

联系方式

人力资源部(办公室)电话:62463259 找徐老师、吴老师

邮箱:huh1233412@sina.com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清路158号
邮编:100095                  

注:北京籍毕业生解决编制。

 

关闭窗口
相关下载  

 

* 晚归及夜不归宿请假单
* 自动化学院学生请假单
* 申请教室审批表
* 毕业生就业情况登记表
* 学生宿舍床位调整...
* 毕业生就业情况登记表
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 电子技术基础……...
* 电工原理…………...
* 计算机控制………...
* 自动控制原理(系...
* 电工学……………...
* 自动化专业学科教...

地址: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  电话/传真:022-88181529 022-28116974
设计制作:大学生科技实践中心网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