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情介绍 | 教学工作 | 党务工作 | 学科建设 | 科研工作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培养 | 重点实验室 | 校友网 | 全文检索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关于做好2020年西部就业奖学金申请及发放的通知
2020-06-01 12:54   审核人:张世龙

各学院及高职部:

根据《关于引导和鼓励毕业生到国家西部地区和基层就业的意见》(津职师大党学发〔2013〕4 号),为做好2020年西部就业奖学金申请及发放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请对象

2020届本科、高职毕业生。

二、申请条件

毕业生就业和服务单位符合《关于引导和鼓励毕业生到国家西部地区和基层就业的意见》第三、四条款条件的要求。

三、申请流程

毕业生本人自愿填写《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西部就业奖学金申请表》(见附件1)提出申请,并提供本人就业协议书复印件一份,将上述材料交至所在学院(高职部)团总支。

第一次申报截止日期为6月12日上午11:30之前,各学院(高职部)于6月17日上午10:00前将审核后的毕业生申请材料送交就业指导中心,同时提交《申请西部就业奖学金毕业生情况汇总表》(见附件2)一份(加盖二级学院(高职部)公章),汇总表电子版通过网上办公信使发送至林莹老师。就业中心将在三个工作日内进行审核并在就业网进行公示。

6月17日至6月29日前为第二次申报,毕业生可在此时间内向所在学院(高职部)提出申请,各学院(高职部)于7月1日上午10:00前将审核后的毕业生申请材料送交就业指导中心,同时提交《申请西部就业奖学金毕业生情况汇总表》一份(加盖二级学院(高职部)公章),汇总表电子版通过网上办公信使发送至林莹老师。就业中心将在三个工作日内进行审核并在就业网进行公示。

四、奖学金发放

奖学金将在当年9月底前拔付至申请人的银行卡帐户。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

就业指导中心

2020年5月25日

关闭窗口
相关下载  

 

* 晚归及夜不归宿请假单
* 自动化学院学生请假单
* 申请教室审批表
* 毕业生就业情况登记表
* 学生宿舍床位调整...
* 毕业生就业情况登记表
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 电子技术基础……...
* 电工原理…………...
* 计算机控制………...
* 自动控制原理(系...
* 电工学……………...
* 自动化专业学科教...

地址: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  电话/传真:022-88181529 022-28116974
设计制作:大学生科技实践中心网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