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情介绍 | 教学工作 | 党务工作 | 学科建设 | 科研工作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培养 | 重点实验室 | 校友网 | 全文检索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北京东方华智石油工程有限公司2020年招聘简章
2020-07-07 12:59   审核人:张世龙

一、企业简介

北京东方华智石油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是石油天然气管道、城市燃气、油气库、油气田领域工程设计、咨询、EPC总承包、项目管理以及自动化工程、软件开发的专业工程公司。公司注册在北京市海淀区高新科技园区,注册资本1亿元,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拥有工程设计甲级资质、工程咨询乙级资信、电子与智能化工程承包二级资质、特种设备设计许可证、安全生产许可证等。

拥有储运、线路、经济、电力、通讯、自动化、阴极保护、暖通、热工、总图、建筑、机械、给排水、消防等十多个专业的技术人员,各专业技术人员配套齐全。秉承以人为本的理念,重视人才梯队的建设,积极吸纳具有高学历、高素质的后备力量,人员素质不断提高。大学本科以上的技术人员占公司员工总数的95%以上。

诚邀有志向于石油天然气事业的学生加盟公司,与公司共同成长、共同圆梦。

二、招聘职位

自控工程师(3名)

岗位职责:

1、负责过程控制系统人机界面、PLC程序和第三方设备的相关程序编制;

2、负责SCADA系统实验室调试;

3、负责SCADA系统现场调试;

4、负责SCADA系统现场投产;

5、负责SCADA系统设备采购的技术确认。

岗位要求:

1、熟悉运用Office办公软件以及AUTOCAD设计软件,具有良好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

2、具有严谨的工作作风,做事认真细致,责任心强,学习能力强;

3、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

.net软件工程师(2名)    

岗位职责:

1、进行软件项目开发、维护;

2、负责软件项目的需求分析和程序开发;

3、协助项目经理进行软件项目的管理工作。

任职要求:

1、计算机及相关专业(物联网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网络工程、信息安全、数字媒体技术),专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或从事.net开发2年及以上能独立完成安排的工作;

2、熟练运用C#语言进行开发,熟练运用Visual Studio及相关开发工具;

3、能使用SQL数据库或者Access数据库;

4、对软件开发工作有浓烈的兴趣;

5、为人踏实,吃苦耐劳,工作积极主动,具有较强的团队意识。

三、福利待遇

1、薪酬待遇提供本地区富有竞争力的薪,缴纳,其中,商业保险(含意外伤害险和补充医疗保险)基本工资+月度奖金+其他补贴等4000-6000元/月;

2、假期待遇按照国家相关政策执行,提供带薪年休假

3、各种补助:通讯补助、防暑降温费,员工本人及家庭重大喜庆的庆贺(含生日、结婚、添丁等等),年度组织旅游,年度健康体检,不定期的各类文体、娱乐竞赛及健身活动;

4、其他福利:提供宿舍及工作餐,可落档、落户到天津市、廊坊市,可接转党员关系,北京地区按北京市相关法律法规要求达标后给予办理落档、落户。

四、联系方式

工作地点:天津市武清区京滨工业园京滨睿城B4、B5栋楼(廊坊开发区东侧)

公司网站:www.ohzec.com

公司邮箱:bjdfhz@163.com(请将简历投递此邮箱)

联系电话:022-60733399 60733194(传真)

注:应届毕业生及毕业二年内的应聘人员在投递简历时请将大学期间成绩单附上

关闭窗口
相关下载  

 

* 晚归及夜不归宿请假单
* 自动化学院学生请假单
* 申请教室审批表
* 毕业生就业情况登记表
* 学生宿舍床位调整...
* 毕业生就业情况登记表
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 电子技术基础……...
* 电工原理…………...
* 计算机控制………...
* 自动控制原理(系...
* 电工学……………...
* 自动化专业学科教...

地址: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  电话/传真:022-88181529 022-28116974
设计制作:大学生科技实践中心网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