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情介绍 | 教学工作 | 党务工作 | 学科建设 | 科研工作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培养 | 重点实验室 | 校友网 | 全文检索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我院举办优秀学子考研考公经验分享会
2019-05-07 17:25   审核人:李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进一步加强学院学风建设。近日,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举办“2019年优秀考研考公学生经验分享会”,为学生搭建平台,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

分享会上,成功考取研究生的优秀学生代表李鑫洋(天津大学录取)、冯文静(东北大学录取)、黄允昊(中国科学院大学录取)、胡志豪(中国地质大学录取)从考研院校选择、基础专业课复习准备、导师选择、考研面试技巧等方面介绍了考研成功的心路历程;成功考取国家公务员的优秀学生杨睿(成都铁路公安局重庆铁路公安处录用)着重分析讲解了公务员笔试复习重点、答题技巧以及面试经验。分享会后,与会学生向学长学姐虚心请教,认真听取备考建议。

通过成功举办分享会,激发了广大学生的学习热情,坚定了学生考研考公的信心。学院将继续搭建学习交流平台,营造良好学风。

 

关闭窗口
相关下载  

 

* 晚归及夜不归宿请假单
* 自动化学院学生请假单
* 申请教室审批表
* 毕业生就业情况登记表
* 学生宿舍床位调整...
* 毕业生就业情况登记表
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 电子技术基础……...
* 电工原理…………...
* 计算机控制………...
* 自动控制原理(系...
* 电工学……………...
* 自动化专业学科教...

地址: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  电话/传真:022-88181529 022-28116974
设计制作:大学生科技实践中心网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