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情介绍 | 教学工作 | 党务工作 | 学科建设 | 科研工作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培养 | 重点实验室 | 校友网 | 全文检索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启动 “学雷锋月”系列活动
2019-03-06 16:59   审核人:李敏

      雷锋同志是实践社会主义、共产主义思想道德的楷模,雷锋精神是民族精神的重要内容。为了让自动化学子能够深入学习并践行雷锋精神,由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团委启动“学雷锋月”系列活动。

35日,启动仪式在老教学楼如期举行。在大会中,同学们通过选读《雷锋日记》、分享个人感想等形式,体悟雷锋不怕苦、不怕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辅导员李硕总结同学发言,并从思想和实践层面提出对同学们的殷切期望。最后,启动仪式在签署“学雷锋”倡议书和宣读誓词中圆满结束。

仪式后,学院两支志愿服务团队积极投入实践活动中,“筑梦青春·相约津乡”实践团队前往宝坻区黄庄中学开展“大手牵小手,小讲堂点燃大梦想”科技讲堂志愿服务。课堂上志愿者带领学生感受跳舞机器人、脸谱球以及3D打印模型,和学生们分享AI人工智能、大数据以及物联网等知识,学生们与志愿者积极互动,气氛热烈。学院青协走进富民东里社区,通过废品回收、僵尸车处理、共享单车摆放、卫生清扫、垃圾清理等形式,改善社区卫生,提升社区环境,将志愿服务与社会治理有效融合。

学院希望通过具有特色的学雷锋系列活动,引导全院学生宣传雷锋事迹,弘扬雷锋精神,赋予雷锋精神新的时代内涵,把学习雷锋常态化,让同学们勇于承担青年的时代责任,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关闭窗口
相关下载  

 

* 晚归及夜不归宿请假单
* 自动化学院学生请假单
* 申请教室审批表
* 毕业生就业情况登记表
* 学生宿舍床位调整...
* 毕业生就业情况登记表
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 电子技术基础……...
* 电工原理…………...
* 计算机控制………...
* 自动控制原理(系...
* 电工学……………...
* 自动化专业学科教...

地址: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  电话/传真:022-88181529 022-28116974
设计制作:大学生科技实践中心网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