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情介绍 | 教学工作 | 党务工作 | 学科建设 | 科研工作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培养 | 重点实验室 | 校友网 | 全文检索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薪火相传四十载 砥砺奋进新时代——自动化学院举办“相约校园 成长对话”校友论坛
2019-09-29 16:42   审核人:杨桂芝

928日,为庆祝建校40周年,激发同学们爱校荣校热情,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在创想梦工厂二楼报告厅举办了“相约校园 成长对话”优秀校友论坛。学院邀请了自9805班校友、“全国优秀教师”罗伟、测控1102班校友、盛隆电气北京分公司办公室主任李阳做分享,团委书记仲伟邦出席了此次报告会。  

罗伟校友分享了他在校期间的实践经历,介绍了自己的就业经验,告诉同学们要把握住在大学学习的机会,努力提升锻炼自己。之后,他又结合自身的教师成长之路,详细讲解了如何做一名合格的教师,让在场的同学收益良多。

 

 

李阳校友向同学们介绍了有关工作和择业的各种事项,她认为大学生应该明确目标、认清自己,重点提升自主学习、团队协作、解决问题等能力,这些能力在就业时会获得企业的青睐,希望同学们在校期间多参加学生活动,锻炼能力。

 

 

在最后的交流互动环节,同学们提出了许多与专业和未来工作有关的问题,两位校友详细的解答了同学们的问题,指导他们要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将来找到适合自己的职业。

 

 

通过本次校友论坛,同学们对自己的专业和未来的就业有了更好的认识,明确了自己的学习及奋斗方向,相信自动化的同学们能借鉴校友的宝贵经验,明确目标、提升自我,为自己的未来发展做好准备。

 

关闭窗口
相关下载  

 

* 晚归及夜不归宿请假单
* 自动化学院学生请假单
* 申请教室审批表
* 毕业生就业情况登记表
* 学生宿舍床位调整...
* 毕业生就业情况登记表
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 电子技术基础……...
* 电工原理…………...
* 计算机控制………...
* 自动控制原理(系...
* 电工学……………...
* 自动化专业学科教...

地址: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  电话/传真:022-88181529 022-28116974
设计制作:大学生科技实践中心网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