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情介绍 | 教学工作 | 党务工作 | 学科建设 | 科研工作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培养 | 重点实验室 | 校友网 | 全文检索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2020年研究生招生调剂通知
2020-05-19 19:04   审核人:张世龙

一、调剂专业

 

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

控制科学与工程

081100

控制理论与控制工程(081101

检测技术与自动化装置(081102

模式识别与智能系统(081104

机械085500

控制工程

1.控制科学与工程(学术型,预计调剂名额8人,含1名大学生退役士兵计划

控制科学与工程学科是天津市一级重点学科,下设三个二级学科,即控制理论与控制工程、检测技术与自动化装置、模式识别与智能系统。

2.机械(控制工程方向)(专业学位,预计调剂名额33人,含6名非全日制

3.招生面向专业:面向全国招收自动化、电气技术教育、测控技术与仪器、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网络工程、软件工程、通信工程、电子信息工程、光电工程等相关专业的考生。

二、调剂系统开放时间

1.本次研究生招生调剂均在“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中进行,网址:https://yz.chsi.com.cn/yztj/未在调剂系统报名的考生一律不得进入复试。

2.我院调剂系统开放时间为2020年5月20日0时至2020年5月21日0时。

注意:欲调剂至“机械(控制工程)”专业硕士的考生请登录调剂系统,选择“10066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003机械工程学院”→“085500机械”→“00不区分研究方向”备注中写明“自动化学院”。

三、调剂报名确认

5月21日8时起学院确认复试调剂信息,参加复试学生名单将及时公布在我院官方网站。学生需在系统确认后,登陆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财务处进行复试缴费,详见研究生处通知:https://yjsh.tute.edu.cn/info/1016/6122.htm

四、资格审查和设备调试

1.5月22日起参加复试学生可登陆研招网招生远程面试系统上传以下资料进行复试资格审查:

①准考证。

②有效身份证件(居民身份证必须是第二代身份证)。

③本科期间成绩单(加盖学校教务部门公章)。

④政审表(考生所在单位人事部门或组织部门出具,应届本科毕业生由所在学院或所在系出具,无工作单位的考生应由档案存放单位出具),政审表在研究生处网页(https://yjsh.tute.edu.cn/info/1029/6126.htm)下载。

⑤本科毕业证(应届毕业生提供学信网《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

⑥复试费缴费凭证。

⑦报考“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硕士研究生招生计划的考生还应提交本人《入伍批准书》和《退出现役证》。

2.我院复试采用“双机位”模式进行。请学生自备两台网络设备,一台置于面前,另一台放置在身体侧后方。5月22日下午1:30开始进行设备调试,考试工作人员会联系考生进行相关设备的测试调整工作。

3.如果参与调剂学生有网络和设备困难,请第一时间联系学院考试工作人员,汇总后协调解决。

关闭窗口
相关下载  

 

* 晚归及夜不归宿请假单
* 自动化学院学生请假单
* 申请教室审批表
* 毕业生就业情况登记表
* 学生宿舍床位调整...
* 毕业生就业情况登记表
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 电子技术基础……...
* 电工原理…………...
* 计算机控制………...
* 自动控制原理(系...
* 电工学……………...
* 自动化专业学科教...

地址: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  电话/传真:022-88181529 022-28116974
设计制作:大学生科技实践中心网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