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情介绍 | 教学工作 | 党务工作 | 学科建设 | 科研工作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培养 | 重点实验室 | 校友网 | 全文检索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安排(第一批调剂考生)
2020-05-21 17:10   审核人:张世龙

根据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办法,现将我院第一批调剂考生复试安排如下:

一、复试时间安排

项目

时间

地点

备注

资格审查

5月22

8:00-12:00

学信网远程面试系统

需缴纳考务费90元

线上网络设备调试

5月22

14:00-15:30

腾讯会议双机位

专业课测试

5月22日

15:40-16:00(学术型)

16:10-16:30(专业型)

腾讯会议双机位

考试前5分钟根据所选复试科目分为两组,分别抽签决定本场测试的试题

英语听力及口语测试

综合素质测试

5月23日

8:30开始

学信网远程面试系统、腾讯会议双机位;

专家集中地点:自动化东楼205、西楼205

考生复试顺序由系统随机抽取,工作人员在考生面试前5分钟电话通知,每位同学面试时间为20分钟

二、资格审查

所有参加复试的考生必须先进行报考资格审查,考生须上传如下材料:

  1.准考证。

2.有效身份证(居民身份证必须是第二代身份证)。

3.毕业证书(应届本科毕业生提交学信网《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

4.大学期间的成绩单(由学校教务处或存档单位出具,加盖公章)。

5.政审表(由考生所在单位人事部门或组织部门出具,应届本科毕业生由所在学院或所在系出具,无工作单位的考生应由档案存放单位出具),政审表在研究生处网页(https://yjsh.tute.edu.cn/info/1029/6126.htm)下载。

6.复试缴费凭证

三、复试内容

  1.专业课测试环节

  专业课测试科目1:《单片机原理与接口技术》

  参考书:

51单片机原理与实践(C语言版)》(第1版),高卫东主编,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出版社。

  专业课测试科目2:《电子技术基础》

  参考书:

①.电子技术基础模拟部分(第五版),康华光主编,高等教育出版社。

②.电子技术基础数字部分(第五版),康华光主编,高等教育出版社。

2.外语听力和口语测试环节

3.综合素质能力面试环节

四、复试程序

1.专业课测试环节

①根据进入复试的考生选择的复试专业课,将学术型、专业型考生分别分为两组,同一类型考生同时进行专业课测试。

②每场考试前5分钟学生进入腾讯会议,并调整好双机位测试。

③考试开始时工作人员分享屏幕,向全场进行展示并通过Excel随机数字命令随机抽取本场考试题目。

④每套考题分为两道题,每道题作答时间为10分钟,共计20分钟。考试工作人员需要注意时间,在测试进行至第10分钟时及时将题目切换至第二题。

⑤学生应提前准备白纸和黑色签字或者钢笔,周围不能有其他人员出现,桌面上除必须的笔、纸和第一机位网络设备外,不准摆放其他物品,考试过程中双手必须处于第二机位视野范围内。答题时在每页答题纸上写清姓名、准考证号、考试时间和科目以及题号。

⑥收卷时,在第一机位视野下使用手机拍摄作答答案,并及时发送到指定QQ号。拍照上传后将答题纸撕毁。

⑦本场考试结束后,工作人员将本次考题从题库中删除。

2.外语听力和口语测试环节

本环节第一机位为学信网远程面试系统,第二机位为腾讯会议。时长为5分钟,专家采用英语进行提问,学生需通过英语口语进行相应的回答。

3.综合素质测试环节

外语听力和口语测试环节结束后即进入综合素质测试环节,由专家组提问,学生口述回答。本环节时长为15分钟。

五、联系方式:办公电话 022-88181112

          张老师  13512829483  QQ812202186

          孙老师  13682116768  QQ514128353

 

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

2020年5月21日

 

关闭窗口
相关下载  

 

* 晚归及夜不归宿请假单
* 自动化学院学生请假单
* 申请教室审批表
* 毕业生就业情况登记表
* 学生宿舍床位调整...
* 毕业生就业情况登记表
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 电子技术基础……...
* 电工原理…………...
* 计算机控制………...
* 自动控制原理(系...
* 电工学……………...
* 自动化专业学科教...

地址: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  电话/传真:022-88181529 022-28116974
设计制作:大学生科技实践中心网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