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情介绍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全文检索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2022年研究生招生调剂通知
  审核人: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

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2022年研究生招生调剂通知

一、调剂专业

1.控制科学与工程(学术型,预计调剂名额16人)。

控制科学与工程学科是天津市一级重点学科,下设三个二级学科,即控制理论与控制工程、检测技术与自动化装置、模式识别与智能系统。

2.机械(控制工程方向)(专业型,预计调剂名额25人,含1名非全日制)。

3.职业技术教育(加工制造方向)(专业型,预计调剂名额5人)。

4.本院招收“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计划调剂,预计调剂名额1人。

5.招生面向专业:面向全国招收自动化、电气技术教育、测控技术与仪器、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网络工程、软件工程、通信工程、电子信息工程、光电工程等相关专业的考生。

6.调剂考生的分数须达到《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细则及调剂办法》第八节第3条和第4条的相关规定。

二、 调剂系统开放时间

1.本次研究生招生调剂均在“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中进行,网址:https://yz.chsi.com.cn/yztj/。未在调剂系统报名的考生一律不得进入复试。

2.我院调剂系统首次开放时间为2022460时至20224618时。

注意:欲调剂至“机械(控制工程)”专业硕士的考生请登录调剂系统,选择“10066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005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085500机械”→“01控制工程”。

3.后续开放时间将及时发布在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网站。

三、调剂报名确认

4618时起学院确认复试调剂信息,参加复试学生名单将及时公布在我院官方网站。学生需在系统确认后,登录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财务处进行复试缴费,详见我校研究生处网站通知。

四、资格审查和设备调试

1.资格审查

考生收到复试通知并同意复试后,需将所有材料扫描成清晰的电子文件后整理成压缩包(命名要求:调剂专业-姓名),发送到邮箱tutezdhyjsfs@163.com进行资格审查;面试开始前将审查材料再次上传至远程面试系统。具体材料包括:

1)有效居民身份证(如遇考生身份证丢失,可提交有效期内临时身份证或公安机关开具的户籍证明)

2)准考证(如丢失可登录研招网重新下载)

3)学历学籍材料

①应届本科毕业生:《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

②往届考生:学历证书、学位证书,如学历校验未通过或学历证书丢失,提交《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或《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

③在境外获得学历学位证书的考生:《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

4)大学学习成绩单(加盖毕业学校教务处或人事档案管理部门印章)

5)“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计划考生:《入伍批准书》(在个人档案中留存)、《退出现役证》(退役部队签发)

6)复试缴费凭证

7)符合初试加分或照顾政策的考生相关证明材料,学院将根据教育部相关文件要求和名单审核考生资格

8)其他材料

①《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打印纸质版,考生本人手写“我已仔细阅读上述内容,如在本次考试全部结束前有泄露考题信息等违规行为,愿承担一切后果”后,签署姓名和日期)

②政审材料(档案或工作所在校的人事、政工部门填写并加盖印章),政审表在我校研究生处网页(https://yjsh.tute.edu.cn/info/1029/6126.htm)下载

③外语水平证明、发表论文、专利、各项获奖证书等(提供列表并提供电子版)

2.设备调试

我院复试采用“双机位”模式进行。请学生自备两台网络设备,一台置于面前,另一台放置在身体侧后方。学院考试工作人员会联系考生进行相关设备的测试调整工作。

如果参与调剂学生有网络和设备困难,请第一时间联系学院考试工作人员,汇总后协调解决。

联系方式: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研究生工作办公室,办公电话 022-88181112      

褚老师 18902146988QQ号:651666785

张老师 13512829483QQ号:812202186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

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

202242

关闭窗口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1310号

邮编:300222

电话:88181107  

网站设计: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 网站制作: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