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情介绍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全文检索 
【润心行动】 端午送清凉 自动化学院为在校学子送上端午祝福
  审核人:

【润心行动】 端午送清凉 自动化学院为在校学子送上端午祝福

端午送清凉,浓浓爱意沁人心。63日,正值端午佳节,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还有700余名学生因四六级考试、中级工考试、科研任务等原因未能离校与家人团聚,共度端午佳节。为了缓解在校学生的思乡情绪,考虑到近几日天气炎热,自动化学院所有住校领导、辅导员深入宿舍为700余名在校学生送去防暑降温慰问品,送去端午祝福。

 

用心育人助成长,以情化人润心灵,此次“端午送清凉”活动是学院“润心行动”的系列活动之一。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敏说:“润心行动”是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一项重要举措,学院坚持以人为本,关心、关爱、关照学生,育人工作深入学生、深入宿舍,及时了解学生需求和关切,解决学生困难,送去暖心关爱,帮助学生成长成才。

拿到冰棍的同学们,纷纷用手机拍照,通过朋友圈等方式表达感动、感谢之情。“端午佳节,炎炎夏日,不但收到了学校给的粽子,还收到了学院给我们的冰棍,吃到这些满载祝福的粽子和冰棍,感到十分暖心。”学院自2001班的苑琳说到。

 

 

 

 

关闭窗口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1310号

邮编:300222

电话:88181107  

网站设计: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 网站制作: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