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情介绍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全文检索 
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举办2022级新生专业认知参观实践活动
  审核人:

为贯彻学校“动手动脑,全面发展”的办学理念,进一步深化学院创新实践人才“三段式”培养模式,发挥学生科技社团的引领作用,带动更多新生投身科技创新,近日,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开展“匠心领航成长,科技点燃梦想”2022级新生专业认知参观实践活动。

本次活动由学院大学生科技实践中心承办,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敏、科技辅导员王永亮、孙永以及2022级新生参加,科技社团成员带新生参观了学院综合开放实验室、工业机器人实验室等,并向新生展示往届获奖作品,介绍科技社团的特色,让他们深入了解所学专业,激发大家对专业学习的兴趣。

参观过程中,社团的学生干部都十分热心地为新生们介绍实验室的研究项目、发展前景以及各种独具特色的实验仪器等,新生们惊叹于学长自制3D打印机的神奇功能,沉浸于机器人跳舞的乐趣,表现出对科技的浓厚兴趣。学生干部在讲解中强调科技创新想象能力、逻辑思维能力以及实际操作能力的重要性,并鼓励新生们在今后的大学学习中不断探索实践,精益求精,学好专业知识,练就过硬本领,在奋斗中成就精彩人生。

参观期间,新生们积极地提出自己的问题与想法,对所见所闻深入探讨交流。现场的学习氛围热烈浓厚。

 

关闭窗口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1310号

邮编:300222

电话:88181107  

网站设计: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 网站制作: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