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情介绍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全文检索 
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与天狮学院医学院开展实践育人经验交流会
  审核人:王永亮 陈志亮 张世龙

1125日,我校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与天津天狮学院医学院的145名师生通过腾讯会议交流了实践育人经验,会议由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世龙主持,天津天狮学院医学院党委书记安书江,社团指导教师张琴,天狮学院及我校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的部分师生参加会议。

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科技社团指导教师王永亮介绍了学院实验室情况和学生科技社团“三段式”实践育人模式以及该模式下学生科技社团所取得的成果。学生科技社团“三段式”实践育人模式是以学生科技社团为依托,以提升学生科技创新能力和职业发展能力为目标的全过程育人模式,包括基础训练早介入、学科竞赛强技能、科技实践重创新等三个阶段。

天津天狮学院医学院张琴老师介绍了医学院学生社团的组织构架、主要活动和社团预期建设。医学院针对护理专业、药学专业、康复治疗学、口腔医学技术开设了四个科技社团,根据不同的特点为学校师生提供刮痧,口腔保健,推拿等活动。

高校学生社团是素质教育的重要阵地和校园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两个学院通过实践育人经验交流,增加了对彼此社团建设的了解,取长补短,为今后促进学生的专业学习、提高技能素质、拓展第二课堂、活跃校园文化积累了经验。

 

关闭窗口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1310号

邮编:300222

电话:88181107  

网站设计: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 网站制作: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