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情介绍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全文检索 
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成功举办2022级学生座谈会
  审核人:张世龙 李敏

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成功举办2022级学生座谈会

  为深入了解2022级学生进入学校后的思想、学习及生活情况,切实满足学生的日常需求,解决学生急难愁盼的问题,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近日在自动化东楼205召开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敏出席,辅导员安明冉和14名2022级学生代表参会。

      本次座谈会围绕“我和我的家乡”“我和我的大学”“我和我的新时代”三项主题展开交流。谈及返乡后的见闻,与会学生表示经历了上学期的独立生活,体会到了父母的辛苦,增进了与父母的关系;谈及大学生活,有学生表示上学期经历了一次生病,但辅导员的关心关爱,让身在异乡的自己感受到了大学的温暖;谈及初次返校,上学期因疫情未能到校的学生表示这次怀着激动的心情入校,感受到大学生活的魅力,但也陷入了对未来规划的迷茫中,不知道如何平衡学习和社团活动;谈及新时代,一位聆听了党的二十大代表玛丽亚老师宣讲的学生表示,将进一步学习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自身专业做好大学生涯规划,以梦想指引方向,不负青春,不负韶华。

      针对学生的感受和困惑,李敏建议大家积极走进实验室,参加科技社团,培养专业学习兴趣;多进图书馆,培养阅读习惯,提升人文素养;多吸取经验,参加学院即将举办的学子领航宣讲会,学习优秀学长学姐的成长经验,做好自身规划。他希望同学们在青春奋斗中树立远大理想,善用专业优势,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善作善成,以大国工匠为目标,为中国式现代化建设贡献青春力量,争做新时代好青年。

关闭窗口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1310号

邮编:300222

电话:88181107  

网站设计: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 网站制作: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