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情介绍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全文检索 
测控技术系简介
  审核人:

测控技术系现有专任教师8人,均为硕士或博士,其中副教授6人,讲师2人。目前承担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测控技术与仪器专业的教学、科研等任务。在教学方面,主要承担信号与系统、误差理论与数据处理、微机原理及接口、传感器原理、控制工程基础、现代检测技术、虚拟仪器技术、测控与系统等专业主干课程的教学任务以及课程设计、专业综合设计、微格教学、教育实习、毕业实习、毕业设计等实践环节的指导工作。在科研项目方面,主持完成多项国家级、省部级等科研项目,并取得了丰硕的科研成果。

测控技术系根据专业特点和特色要求,积极开展教育教学和管理工作,已形成一支理论扎实,教研能力强,工程实践经验丰富,学历,职称结构等合理的学术梯队,并具有相应的设备条件,已具备较深厚培养本科学生的基础及培养硕士研究生的能力。

关闭窗口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1310号

邮编:300222

电话:88181107  

网站设计: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 网站制作: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