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情介绍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全文检索 
​关于申请天津市信息传感与智能控制重点实验室2023年开放课题的通知
  审核人:杨耿煌 张世龙

 

关于申请天津市信息传感与智能控制

重点实验室2023年开放课题的通知

天津市信息传感与智能控制重点实验室(以下简称实验室)定位于基础研究和应用基础研究,提高科研团队的创新能力,增强承担国家和天津市重大科研项目和社会服务的实力,为人才培养,吸引、凝聚高水平学科队伍提供平台。为加大实验室开放力度,特设立开放研究课题,资助与实验室研究方向相关的研究项目,加强高层次科技人才的联合培养,促进高水平成果产出。

一、2023年主要资助方向

检测技术与仪器仪表、机器人系统与智能控制技术、智慧康养、智慧农业控制工程等方向,具有科学意义和应用前景的基础研究和应用研究项目。

二、开放课题申请对象及资助额度

1.开放课题主要资助对象为具有副高以上职称或具有博士学位的教学及科研人员。

2.本年度拟资助2-4项开放课题,项目期限为2年,具体执行期为2023年12月1日-2025年11月31日

三、研究成果管理

1.至少发表2篇与开放课题研究内容相关的SCI或EI期刊论文,注明“天津市信息传感与智能控制重点实验室开放课题资助”和项目编号,天津市信息传感与智能控制重点实验室应标注为完成单位。

2. 对于获奖或进行技术转让的研究成果,应将天津市信息传感与智能控制重点实验室作为该项成果的主要完成单位之一。

四、申请程序

1. 申请人根据实验室开放课题的主要资助研究范围填写《天津市信息传感与智能控制重点实验室开放基金申请书》,经所在单位同意并加盖公章后,3份原件快递至本实验室,同时电子版发至:tutexxcgyznkz@163.com。自开放课题申请公告发布之日起,实验室开始接受项目申报,截止日期为2023年12月31日。

2. 实验室组织有关专家对提交的申请书进行评审确定资助项目。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褚晨予

联系地址:天津市津南区大沽南路1310号,天津市信息传感与智能控制重点实验室收  电话:18902146988,   邮编300222


 

 

附件【附件:天津市信息传感与智能控制重点实验室开放基金申请书.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1310号

邮编:300222

电话:88181107  

网站设计: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 网站制作: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