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情介绍 | 教学工作 | 党务工作 | 学科建设 | 科研工作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培养 | 重点实验室 | 校友网 | 全文检索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我院2019年度党建创新立项工程子项目结项验收院级评审会顺利召开
2020-03-19 18:41   审核人:张世龙

3月17日下午,按照学校《关于做好2019年党建活动创新立项工程结项验收工作的通知》要求和《自动化学院2019年党建创新立项工程结项验收工作方案》安排,我院以腾讯会议形式召开2019年度党建创新立项工程子项目结项验收院级评审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世龙同志主持,学院班子全体成员、学院所属基层党支部书记、党员代表、教师代表共24人参会。

我院2019年党建创新立项工程围绕“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工作研究”开展,分设10个子项目,我院12个基层党支部、212名党员及134名群众参与,充分调动了师生党员群众的积极性和主动性。12个党支部围绕子项目主题深入调研,扎实开展,取得一定成果和成效。

评审会上,各子项目负责人分别从项目意义、预期目标、实施办法、项目成果及效果、存在的不足及改进的思路等方面进行汇报,汇报过程中融入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情况,院党委介绍党委主项目完成情况。

随后,参会人员对照“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2019年党建创新立项结项验收评审标准表”进行评分。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张世龙同志讲话,充分肯定项目成效并就进一步做好党建创新立项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会后,院党委纪检委员赵丽和组织员刘会云分别对各自收到的评分表进行汇总,结果经院党委领导班子审核后向各支部进行通报。

我院2019年党建创新立项工程10个子项目圆满结项。

关闭窗口
相关下载  

 

* 晚归及夜不归宿请假单
* 自动化学院学生请假单
* 申请教室审批表
* 毕业生就业情况登记表
* 学生宿舍床位调整...
* 毕业生就业情况登记表
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 电子技术基础……...
* 电工原理…………...
* 计算机控制………...
* 自动控制原理(系...
* 电工学……………...
* 自动化专业学科教...

地址: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  电话/传真:022-88181529 022-28116974
设计制作:大学生科技实践中心网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