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情介绍 | 教学工作 | 党务工作 | 学科建设 | 科研工作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培养 | 重点实验室 | 校友网 | 全文检索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学院举办建校40周年系列学术报告
2019-09-23 09:27 孙淼  审核人:杨桂芝

 

917日,由科技产业处主办、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协办的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建校40周年系列学术报告在自动化东楼205举办,报告由院长助理耿立辉老师主持,学院全体教师参加。

本次报告邀请学院新引进的张秀云博士主讲。张老师作了题为“智能制造与多电机协同”的报告,分别从研究背景、多电机系统中的耦合问题、复杂情况下的多电机控制策略模型预测控制在多电机协同中的应用等方面介绍了该课题的研究现状,并对未来的研究方向进行了展望。

报告后,部分教师就相关技术问题与张老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此次报告使老师们对相关领域的前沿技术有了一定的认识和了解,加强了学院教师间的交流与合作。

关闭窗口
相关下载  

 

* 晚归及夜不归宿请假单
* 自动化学院学生请假单
* 申请教室审批表
* 毕业生就业情况登记表
* 学生宿舍床位调整...
* 毕业生就业情况登记表
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 电子技术基础……...
* 电工原理…………...
* 计算机控制………...
* 自动控制原理(系...
* 电工学……………...
* 自动化专业学科教...

地址: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  电话/传真:022-88181529 022-28116974
设计制作:大学生科技实践中心网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