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情介绍 | 教学工作 | 党务工作 | 学科建设 | 科研工作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培养 | 重点实验室 | 校友网 | 全文检索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战“疫”有我】助力疫情防控,自动化学院学生党支部在行动
2020-02-08 14:10 李硕  审核人:张世龙

在疫情发生后,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高度重视,1月24日成立学院疫情防控工作组,按照学校防控工作要求全力做好学院各项防控工作的落实,并通过学院新媒体、年级群等方式宣传防控疫情知识,全力指导师生积极做好防护工作。电自测控党支部的学生党员通过多种形式向抗击疫情一线捐款捐物,有的通过支付宝、微信平台捐款,有的参与筹集资金购买医用物品直寄湖北······

侯耀宗,电自测控党支部党员、电自1602班班长。疫情发生后,侯耀宗通过网络平台向武汉市慈善总会捐款100元。侯耀宗是我校特殊困难学生。但他刻苦努力、积极乐观。当问到为什么会捐款的时候,他直言:“我一直在关注疫情,看到网上的捐款渠道,就捐了点钱,钱也不多。而且我是名党员,该贡献的时候就要贡献。”

钱昭焱,电自测控党支部党员、电自1602班学习委员。自放假以来,钱昭焱就一直在关注疫情的发展。1月30日她在朋友圈看到一个朋友发起捐款,准备买一次性手套和口罩发往武汉。她立刻在微信上转账100元,参与了这次募捐。最终这次募捐一共募集资金3264元,买了两批手套和一批口罩发货至湖北中西医结合医院。她说:“虽然只是微薄之力,但能为疫情重区做出一点贡献也足够心满意足了。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还有党支部书记、18级辅导员田嘉欣,16级党员隆艾洁、刘亦婷,17级党员穆广超、孙子慧等等。20元、30元、100元、200元,积少成多、聚沙成塔,电自测控党支部正在用自己的方式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践行着共产党员的责任。截至目前,电自测控党支部共捐款1035.37元,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

关闭窗口
相关下载  

 

* 晚归及夜不归宿请假单
* 自动化学院学生请假单
* 申请教室审批表
* 毕业生就业情况登记表
* 学生宿舍床位调整...
* 毕业生就业情况登记表
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 电子技术基础……...
* 电工原理…………...
* 计算机控制………...
* 自动控制原理(系...
* 电工学……………...
* 自动化专业学科教...

地址: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  电话/传真:022-88181529 022-28116974
设计制作:大学生科技实践中心网络部